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新闻热点
 
简讯列表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简讯>简讯列表>正文

我校2016年心理咨询师三级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心理中心

    为了让学工干部更科学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由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心理咨询师三级培训班于 423正式开班授课。本次培训参与人员不仅有我校学生处领导、干部及辅导员,还包括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广东理工学院的学工干部共60余人。培训由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7位教授作为主讲师。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心理中心主任陈向荣发表致辞,他对本次培训的举办表示了祝贺,并对主讲师曹梅静教授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第二、保证出席次数,不随意请假。为了培训班能更好地组织,他选出了班长、学习委员,组成了班委会,并将老师们分成若干小组。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曹教授为在场的教师们进行了基础心理学知识的讲授。曹教授结合生动的案例,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将抽象的心理学理论传授给在场教师。参与培训的教师都非常认真,气氛热烈。据悉,培训班将持续至10月底。

上一条:省高心委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 助力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喜乐光阴•身心共筑 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