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咨询团队 
 咨询值班 
 来访须知 
 心理辅导站 
 
咨询团队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简介>咨询团队

专职心理咨询师简介

霍中开,男,深圳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基于认知行为、TAEFT理论的整合疗法为大学生提供个体心理咨询,长期从事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与咨询,擅长的问题领域主要有睡眠问题、网络使用问题、情绪问题等。

张丽玲,女,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研究方向为心理咨询。擅长强迫性行为、睡眠困难、自我探索等方面问题的咨询、青少年问题行为的矫正、以及康复期精神病患心理咨询。

朱行芳,男,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来访者中心疗法、焦点疗法为大学生进行自我认识、人际交往、情绪情感等方面问题的心理咨询。

陈凯珊,女,贵州师范大学基础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适应问题、学业困惑、睡眠问题及情绪情感问题的咨询。

郝 敏,女,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育学硕士、应用心理学学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适应困难、恋爱心理困惑及个人职业发展等方面问题的咨询。

卢 畅,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学硕士,擅长青少年适应问题、情绪情感问题、人际关系问题、学业问题等方面的咨询。

侯学新,男,台湾公立成功大学心理学硕士,擅长青少年适应问题、学业问题等方面的咨询。

   

兼职心理咨询师简介  

杨雪梅,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学生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十分关心学生的心理成长。擅长使用认知疗法处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识、恋爱心理困惑等方面问题。

周彩虹,女,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后,澳门城市大学应用心理学博士,国际分析心理学学会(IAAP)候选人,国际神话心理剧学会创始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女性、青少年和儿童心理咨询。

黄伟伟,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咨询师,心理学硕士、讲师。擅长青少年情绪情感问题、人际问题、职业发展问题、适应问题的咨询。

唐 辉,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学硕士,擅长运用认知行为主义疗法、来访者中心疗法引导来访者进行自我探索,处理大学生的学习、情感、人际交往等方面问题。

粟 露,女,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学硕士,自2010年起从事心理咨询和学生工作,熟悉认知情绪疗法和焦点解决短期疗法,擅长学生情绪管理、学业困惑及人际关系等问题的咨询。

唐艳秋,女,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主要擅长学生学业问题、恋爱和情感问题、人际关系问题的咨询。

冼美谊,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学硕士,在咨询过程中,综合运用认知行为疗法、人本主义治疗法,协助学生解决情绪管理、人际关系、个人发展等方面问题。

慕容诗韵,女,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自2012年起从事学生工作,擅长学生恋爱与情感问题、人际交往及学业困惑等问题的咨询。

董业凤,女,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高级职业指导师,生涯咨询师,拥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擅长个体和团体生涯规划辅导。

李倩文,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学士,教育硕士,主要研究方向:大、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从事心理咨询工作8年,擅长运用认知行为疗法、人本主义疗法,协助学生处理自我探索问题、学习问题和人际关系等问题。

陈瑜瑕女,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擅长学生入学适应、人际关系交往、恋爱情感、学业规划等问题咨询。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