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健康促进会
 健促会简介 
 活动简讯 
 健促风采 
 
活动简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团队>健康促进会>活动简讯>正文

认识过去 展望未来 ——健促会举办“时光明信片”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08          来源:校健促会

    11月4号至7号,校健促会在紫荆校道举办“时光明信片”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特别是2013级新生,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过去,展望未来,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迅速地融入大学生活。
    活动期间,校健促会成员在现场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宣传并发放明信片,让大家在明信片上写下想对一年后的自己说的话以及祝福,并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想。健促会将对回收的明信片进行保存,一年后再返还给作者。与此同时,健促会成员有序地返还了去年活动举办时收到的明信片。同学们欣喜地收到了一年前自己写给自己的明信片,看到那熟悉的笔迹和真挚的祝福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慨万千。
    活动现场火爆但秩序井然。就算是下着大雨,也依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十分喜爱此次活动新颖的主题、温馨的形式还有精美的明信片,并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对未来有了深入地思考。



(杨文斯)

上一条:青春洋溢 梦想起航——记校健促会2013年招新工作

下一条:磨炼意志 熔炼团队 ——健促会举办拓展训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