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转换链接错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生科院举办“强心•成长•绽放”女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3-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在“3·7女生节”到来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健促会精心策划举办了“强心·成长·绽放” 女生交流活动,深入了解女生们的心理状况,解决心理困惑,绽放女性风采。

据悉,活动设置了团队组建,团队讨论,互动游戏等环节。在社会热点关注视频播放与交流讨论环节,播放了《援交少女的心声》以及《爱情卫战之拜金女傍大款》两个视频,在交流会现场引起了激烈的讨论,各组成员各持观点,有的认为作为女性应该自立自强,有的认为女性可以有物质上的追求,但决不能让遗弃自己的道德。讨论体现出了不同女生的价值观以及道德观,最后通过价值观的澄清等活动,促进我院女生对自我的认识,使她们认识到自立自强才能活出最美的自己。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绽放青春”女生节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魅力女生·自信成长”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