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转换链接错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魅力女生·自信成长”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18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如期而至,为了引导本院女生自尊、自强、自信成长,化学化工学院健促会于 38下午 在学生活动中心魏利庆厅开展了“魅力女生·自信成长”主题讲座。讲座邀请到我院礼仪队队长赖若冰出席本次讲座,赖若冰向大家介绍了在不同的时间、场合,面对不同的对象,女生可采取的服装搭配技巧、谈吐方式,同时强调了文明举止的重要性。在现场中,赖队长给观众作了化妆演示,鼓励女生自信阳光,树立良好的形象。退伍军人徐毅威同学向在场女生传授了一些常用的防身术。学生代表陈壮玲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她就“如何成为一个自信女生”和“如何发现自己的魅力所在”这两个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鼓动大家善于发掘自己的魅力,做一个自信的女生。讲座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部青春励志电影,给在场的女生们带来了一场完全不一样的心灵体验。

此外,为进一步宣传女性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院女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在女生周期间,我院还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开展以“魅力女生·自信成长”为主题的女生心理班会。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强心•成长•绽放”女生交流会

下一条:厚德书院:温情女生节 提升书院认同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