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转换链接错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广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我校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心理中心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结果,我校成绩喜人。

  由黎素老师指导,苏艺涵、朱彤娃、陈叶靖、林娜同学联合创作的心理漫画作品《一路生花》获一等奖;刘远晶老师指导,陈蔓莹、黄枝华、杨雨、祁君浩同学联合创作的心理漫画作品《心灵旅途》获二等奖;冼美谊老师指导,潘丽蓉、麦景尧、张淑娴、陈育芬同学联合创作的心理公益广告作品《“疫”路正能量,幸福由我创》获一等奖;梁燕龙老师指导,郭洁同学创作的心理公益广告作品《学会幸福学会爱》获三等奖;曹阳老师主导的作品“团结携手,一起向未来”获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活动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等文件要求,坚持发展性与预防性相结合的工作原则,不断夯实基础、勇于创新探索将应用实践与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特色工作与活动,包括春秋季全校学生心理危机排查、新生适应性访谈、辅导员专项培训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此次获奖既是对我校学生创造力及综合心理素养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的认可。未来,我校将积极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形式创新,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参加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魅力讲师”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心理中心开展全体辅导员心理危机识别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