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转换链接错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成长路上朋辈相伴 面对困惑不再孤单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心理中心

2017年的心理月中,朋辈心理辅导工作室在心理中心老师的指导下正式开展“长在”心理成长小组。该项目是一全新项目,目的是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心理服务,同时也是朋辈心理辅导工作室的新型工作模式。

在大学生的成长路上,他们总有着各色各样的困惑,通过参与心理成长小组,他们会发现自己的困惑原来并不是独有的,甚至有些困惑别人已经解决了,从而增加了他们面对和解决这些困惑的决心。而朋辈心理咨询员们通过开展心理成长小组,将引导小组成员探讨在生活、学习、人际交往中等方方面面的困惑,让小组成员一同成长。

目前,有五个成长小组在同时进行,据反馈,小组成员在成长小组中收获颇丰,获得心灵上的成长。往后,成长小组的开展将纳入工作室的常规工作范围内,并长期对小组成员进行招募。

上一条:心理健康第一课 我校顺利开展2017级新生校纪校规考试与心理普查

下一条:2017年主题团体心理辅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