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心理广场 
 咨询服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汇聚“心”能量,奋进新征程——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活动仪式暨“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响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需求。518日下午,肇庆学院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紫荆书院隆重举行。学工处陈玉华副处长出席仪式并致辞,罗永全副处长、书院常务副院长、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及学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玉华公布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公益广告设计比赛的结果,并对参赛同学表示了感谢和祝贺。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陈玉华、罗永全以及卢秀平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

学生代表王思祺同学在宣读倡议书时表示,在面对机遇和挑战的时代背景下,我们要身心共筑、全面发展,同时她还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各项活动,增强自我调节能力,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

陈玉华副处长宣布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安排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心理文化活动。如在紫荆书院一楼广场,心理公益广告漫画展,心理游园活动,其中包括现场心理咨询、情绪宣泄、成语接龙、投壶、24点、情绪猜猜乐等。通过活动开展,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增强同学们的自信自尊自强自立意识,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本次活动也是我校,在社区内开展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效果好的心理服务和教育活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科学生动 精彩纷呈 我校2023年 “魅力讲师”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召开心理案例研讨,提升队伍业务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