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新闻热点
 
简讯列表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简讯>简讯列表>正文

我校参加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魅力讲师”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心理中心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魅力讲师”比赛决赛结束,我校参赛选手刘昊君、黄可逸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指导老师曹阳、潘敏仪获优秀教师奖,连梦怡、霍中开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因疫情防控原因,复赛与决赛均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刘昊君同学,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黄可逸同学经过层层选拔,在全省高校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在决赛中以出色的表现获得评委好评,最终分获二、三等奖。

据悉,上学期我校进行了校内选拔,推荐选手参加省赛。在此次省赛进入复赛的30名选手和进入决赛的11名选手中,我校分别晋级4位和2位,在所有参赛高校当中均为最多。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延续了我校在该项比赛中的良好表现,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持续开展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未来,我校将积极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推动面向大学生群体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子在知艾防艾方面的素养和能力。


上一条:2022-2023学年寒假网络心理热线及心理危机值班表

下一条:广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我校成绩喜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