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新闻热点
 
简讯列表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简讯>简讯列表>正文

科学生动 精彩纷呈 我校2023年 “魅力讲师”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心理中心

近日,作为我校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的青春健康“魅力讲师”大赛决赛圆满举行。比赛旨在动员和号召更多的肇院学子关注性与生殖健康问题,提升青年学生在性与生殖健康、预防艾滋病方面的素养和能力。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有十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选手进入524日的最终决赛。选手分别就大学生群体的艾滋病预防、科学避孕、生殖保健等主题进行十分钟的授课展示。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科学生动的讲授、演示,为观众奉献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防艾与性教育课。最终,来自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的王钰萍、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邱东琳同学获得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的罗婷婷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的梁婉仪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接下来,我校将推荐选手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魅力讲师”比赛省赛,并力争继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心理中心2023年暑假网络心理热线及心理值班表

下一条:汇聚“心”能量,奋进新征程——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活动仪式暨“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游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