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健康促进会
 健促会简介 
 活动简讯 
 健促风采 
 
活动简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团队>健康促进会>活动简讯>正文

健促会举办“拥抱友谊•让爱飞行”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8          来源:校健促会

    3月7号中午和下午,天气阴冷,细雨蒙蒙,而在紫荆校道上,心理中心、校健促会举办的女生节“拥抱友谊•让爱飞行”活动正热火朝天地进行中……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女大学生的风采,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彰显肇庆学子的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活动期间,健促会同学穿上“萌”态十足的人偶服,与校道上过往的同学合影留念。此外,同学们还可参与现场“真人飞行棋”游戏,顺利完成任务的同学赢得在“气球屋”抽奖的机会。与此同时,我们还在活动现场发放调查问卷,收集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需求方面的信息,以便心理中心今后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春雨蒙蒙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女生们纷纷在展板上的留言,写下对自己的节日祝福;与人偶拥抱、合影;排长队等待“真人飞行棋”游戏。而健促会穿着人偶服的同学,纵然汗水淋漓,依然以微笑示人。女生们脸上发自内心的笑容、展板上真情流溢的留言、不时传来的阵阵掌声,无不显示本次活动给女生们带来的节日快乐。





(撰写:东婷)

上一条:健促会成功开展健康知识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春洋溢 梦想起航——记校健促会2013年招新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