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健康促进会
 健促会简介 
 活动简讯 
 健促风采 
 
活动简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团队>健康促进会>活动简讯>正文

健促会成功开展健康知识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0          来源:健促会

为拓宽全体健促会成员的身心健康知识面,提高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开展身心健康教育活动,校健促会成功开展了全体成员的健康知识学习系列活动。

2013 1130 ,健促会于博学堂进行了关于运动损伤及预防处理的首次学习活动。由辅导部负责的此次内部学习通过生动形象的亲身演示使全体成员懂得了如何做好运动前的准备活动及如何进行运动损伤处理。 127,拓展部带来关于冬季护肤的学习。通过各式各样的图片,全体成员学会了冬季护肤的技巧。紧接着, 1215,外联部就如何应对压力作了详细地阐述,成员们也学习到了有效应对压力的一些方法。本学期初, 38,办公室推出的膳食养生让大家懂得了如何更好地进行饮食搭配。最后,15日,宣传部的食疗主题极大地增强了全体成员对蔬果知识的了解。

内容充实的PPT演示,形式多样的生动讲解,有趣的知识问答,使得内部学习吸引力十足。健促会成员表示自己通过五次内部学习,了解掌握了一些促进身心健康的基本技巧,拓展了健康知识面,并希望今后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便学习更多健康知识。

(撰写人:杨文斯)

上一条:2014年心理宣传月活动之——“我的积极品质成长树”简介

下一条:健促会举办“拥抱友谊•让爱飞行”女生节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