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新闻热点
 
简讯列表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简讯>简讯列表>正文

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新聘三会学生干部走上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心理中心

11 16 下午 2016年律委会、宿管会、健促会学生干部聘任暨表彰大会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大会表彰了2015-2016学年度三会表现突出的优秀分会、优秀部门和优秀学生干部,并为新聘干部颁发聘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出席会议。

会上,优秀分会代表、优秀干部代表、新聘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继续以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热忱负责的工作态度努力工作,为学校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支学生队伍过去一年在学校学生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向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珍惜并充分利用三会的平台锻炼和提升自己;第二,了解广大同学遇到的问题及需求,发挥优势服务学生;第三,完善机构内部管理,加强工作纪律性;第四,拓宽思路、开放思维,提升三会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参与度。他号召学生干部在当前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履行工作职责,为学校的创新强校、以评促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过去的一年,律委会、宿管会和健促会三支学生干部队伍在学生处老师的指导和各二级学院的具体统筹安排下,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在校风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完成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工作在各二级学院的顺利实施。

 

 

 

上一条:感受生命之美 我校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

下一条:我校再创省级心理健康教育成果评比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