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新闻热点
 
简讯列表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简讯>简讯列表>正文

心委一家亲 我校举办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校健促会

11 5 日下午,由心理中心指导的校健促会拓展部成功于体育馆广场上举办了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拓展的主题为“心委一家亲”,旨在促进各专业班级心委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心委们的角色认同感与归属感,同时使他们了解拓展训练在班级建设中的作用和组织形式。

    在训练中,校健促会拓展部成员负责全程监督并给予活动规则指导。热身、分组完成后进入“解手链”环节,小组内部开始初步认识彼此;接着是“齐心协力”环节,4小组心委尽显才华,在讲解队徽含义时,他们时刻没有忘记心委的身份与职能;“变形虫寻宝”环节中虽然开始完成得不得法,但队员们通过不断调整策略,依靠独特的肢体沟通最后寻回“宝藏”;“诺亚方舟”环节使所有队员紧紧拥抱一起,在小红毯上体验团队合作的力量;“珠行万里”中各成员用报纸卷成的管道,护着小球一路齐心行进。

    整场拓展随着项目的进行,各组越来越投入到活动当中,齐心协力,力争第一,同时伴随着欢声笑语,小组成员间的相互了解逐步加深。最后合影结束后各小组将队徽留作纪念,并牢记着队徽的含义,不忘自己心委的身份与职能,更理解了团队合作的意义。此次班级心理委员拓展取得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再创省级心理健康教育成果评比佳绩

下一条:做同学身边的贴心人 我校举办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专项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