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转换链接错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初冬“大雪”之夜,2019年月光跑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心理中心

127日,农历十一月十二,节气“大雪”,校健促会联合16个二级学院健促分会于青年广场成功举办“2019年月光跑——思念如月,情融似雪”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学子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表达对远方的亲人、朋友的思念,同时在运动中感受亲情、友谊的珍贵,塑造积极和谐的身心健康。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陈玉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者结伴而行,或是宿舍舍友,或是同班同学,踊跃参加由各健促分会准备的摊位游戏并赢取荧光装饰等小礼品,同时我校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专业组冠军古凯惠、A.I.R舞队、mocking-jay学舌鸟组合、七星诗社吟诵队、书法篆刻协会成员带来的表演一一呈现,精彩纷呈。同学们还可以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发送弹幕,留言上墙。

充分的热身活动过后,同学们沿着美丽而静谧的砚园慢跑,跑出一个“心连心”的轨迹。回到终点后,同学们领取星愿纸与星愿瓶,用文字表达对亲人、朋友的祝福,向远方的人寄托思念之情。与此同时,现场开始了人工降雪。月光下,细雪飘飘,让学子们体验下雪、玩雪的别样乐趣。最后,大家合唱一首《鲁冰花》表达对远方亲人的思念之情,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者超过2000人。月光跑活动自201712月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集运动、观赏、游戏互动、表达思念之情为一体,力争为同学们呈现一场初冬之夜的视听盛宴,并已发展成为一个融合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理念的品牌活动。由于活动策划充满创意、宣传组织到位,深受我校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


上一条:第二课堂培养师范技能,朋辈教育服务社会显风采

下一条:心理工作获殊荣 健康心理再出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