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转换链接错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参加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魅力讲师”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魅力讲师”比赛,我校参赛选手蒋耀徽获得“魅力讲师”三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魅力讲师”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蒋耀徽同学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层层选拔,从70多所高校两百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以优异的表现获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三等奖。

据悉,学工处心理中心指导的“青春健康同伴社”,以同伴教育为主要形式,依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精心组织朋辈小讲师们登上讲台,将防艾常识融入到心理健康教育中覆盖全校新生。此次比赛是我校于2017获评广东省“青春健康”艾滋病防控项目学校后,首次选派学生参赛。我校以比赛为契机,与其他“青春健康”艾滋病防控项目高校进行深入广泛的经验交流,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在知艾防艾、树立科学的健康教育意识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心理中心赴广东工业大学与广东药科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条:自尊自信 理性平和 我校2019年心理月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