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转换链接错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知性慎行,守护青春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大学生性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心理中心

515日下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性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礼堂成功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陈玉华,心理中心老师,各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各学院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有五支队伍共20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一曲动人的《光年之外》中拉开序幕,经过五进四、四进二、二进一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案例分析题的激烈比拼,最后决出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两组、优秀奖一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我校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成立七周年,在比赛中播放了健促会同学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视频记录了健促会七年来的成长点滴和珍贵瞬间。

我校2017年获评广东省“青春健康”艾滋病防控项目学校,本次性健康知识竞赛是该项目在我校大范围实施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大学生群体中普及性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性教育的认知,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今后学工处、心理中心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面向我校学子开展广泛而深入的性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服务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成才。

 

 

 

 

 

上一条:自尊自信 理性平和 我校2019年心理月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获省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评比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