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转换链接错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赴贵州师范大学与遵义医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心理中心

为学习同行优秀做法,拓展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新思路,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102427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玉华携同心理中心霍中开、郝敏两位老师前往贵州省贵州师范大学与遵义医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我校考察组成员先后听取了遵义医学院和贵州师范大学两所高校心理中心主任对本校心理中心硬件建设和心理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设和同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考察组成员参观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场地与活动设施。

本次考察学习,我校了解了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为我校心理中心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工作视角和思路拓展。

 

 

在遵义医学院考察学习 

参观遵义医学院心理中心 

与贵州师范大学交流 

与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处领导以及心理中心领导合影

上一条:寄托思念 促进健康——健促会举办2018年月光跑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8级新生校纪校规考试与心理普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