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转换链接错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秀出你的美——教科院、食药学院、环化学院三院健促会举办女生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324日晚19点,由教育科学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秀出你的美”女生周T台秀比赛在艺术大楼成功举行。

经过选拔,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设计的服装题材内容丰富,表现出女生柔美、可爱、性感、慵懒等特质的美。这些变废为宝的服装各有特色,既有能凸显出女性性感之美的小衣,也有能彰显女性曼妙的曲线的裙纱。选手们把情感想法、服装设计与模特走秀较好地融合,表达出女性之美,使观众得以共鸣,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一致的好评。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两名。

本次通过二级学院携手举办活动,提供了一个展现女性之美的平台,让女生变得更加自信,展示了我校女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让学生在忙碌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自我,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撰写:唐燕萍)

上一条:传递微笑 健康心灵 我校2018年心理月正式启动

下一条:与快乐相伴,携健康同行——校健促会举办女生周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