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心理广场 
 咨询服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早谋划 抓落实 心理中心召开学期心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心理中心

为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2023年秋季学期高校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学工处心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布置会,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及全体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参会。

会上,心理中心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剖析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组织参会人员围绕新学期全校性的心理普查和秋季心理危机排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工作难点进行研讨,力求早谋划、抓落实,预防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发展,更好地为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保证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同时会议就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心理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心理委员培训等工作的疑难问题与心理站长作了讨论。会议为新学期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工部开展辅导员心理健康素养专题讲座

下一条:心理中心2023年暑假网络心理热线及心理值班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