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心理广场 
 咨询服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心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工作布置会 加强学生心理摸排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心理中心

 近日,学工处心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工作布置会,心理中心专职老师以及全体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参会,学工部副部长陈玉华讲话。

 会上,陈玉华针对上学期和寒假期间心理工作进行总结梳理,要求各二级学院辅导站落实春季心理排查工作,多方位向学生加强宣传我校心理咨询的预约途径,积极撰写与转发心理健康推文,加强对毕业生与实习生的心理状况摸排,强调“心理工作重在平时”,鼓励充分发挥心理干部的作用,齐心协力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日常开放咨询时间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召开备课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