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健康促进会
 健促会简介 
 活动简讯 
 健促风采 
 
活动简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团队>健康促进会>活动简讯>正文

青春洋溢 梦想起航——记校健促会2013年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4          来源:校健促会

经历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奋斗,刚刚步入大学的大一新生满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激情,开始了充满新奇的大学之旅。面对校健促会一年一度的招新,同学们热情报名,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四年时光里,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而精彩。校健促会招新工作开始于九月初的新生军训阶段,并于 9 11 正式进行。我们通过海报、微博、宿舍走访、军事慰问、校道摆摊五种途径让大一新生了解健促会。虽然招新工作期间天气炎热,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全体成员不仅热情的为新同学们介绍健促会的基本情况,讲解了五大部门职能及其特色,还耐心的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健促会,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这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团队中来。
       报名结束之后,校健促会于9月下旬先后进行了两轮面试,面试形式灵活,通过两轮面试我们对报名的同学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并确定了482013级同学进入试用期。经过一个多月的试用考察期之后,共28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校健促会正式干事,他们是:

办公室:林东婷 杨文斯 郭施怡 许晓洁 侯砚武

宣传部:刘永霞 陈少利 张佰熙 陈伟龙 冯艳红

辅导部:叶辅森 陈俊丰 何秋怡 向思雅 叶呈涛

拓展部:沈载明 马学禄 谢宇鹏 王镇安 郭紫欣 郑素弟

外联部:李淑钢 何承殷 曾思灵 黎伟英 梁锐锋   郑晓玲

秋高气爽的时节,校健促会持续近两个月的2013年招新工作圆满结束了。在此,我们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的加入必将为健促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同时也希望13级干事能够抓住机会,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勇于实践、开拓创新,提升自我、服务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让健促会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会 芳)

上一条:健促会举办“拥抱友谊•让爱飞行”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认识过去 展望未来 ——健促会举办“时光明信片”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