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新闻热点
 
简讯列表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简讯>简讯列表>正文

创新形式 树立品牌 我校2017年心理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心理中心

5 25 下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暨表彰大会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陈向荣,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书院常务副院长、心理辅导站站长、各项比赛获奖代表及班级心理委员、健促会学生代表等400多人一同出席大会。

叶峥嵘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心理月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的心理活动月呈现出三个新特点,一是各二级学院、书院心理辅导站发挥了更大的主导作用,心理健康教育评优系统更加完善;二是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不断创新,向心理服务专业化方向加快发展;三是将长跑健身活动打造为心理健康教育的品牌项目,对提升广大学子的身心健康意识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他表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仍任重道远,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硬件建设,使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心理月期间的精彩回顾视频,并对心理月优秀组织单位、2017年心理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级心理委员、优秀朋辈咨询员、优秀团体心理辅导学生辅导员以及各项比赛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至此,持续一个多月的2017年心理月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心理月以“感受生命之美”为主题,相继组织开展了 “幸福乐活的健全管理”和“爱为何物,情归何处”专题心理讲座、陶艺心理辅导体验活动、心理成长小组、主题团体心理辅导、书院心理演讲比赛、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心理咨询与团体拓展技能比赛、感恩母亲长跑活动等13项大型活动。同时,各二级学院、书院心理辅导站也结合自身特色开展活动,这些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和谐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心理健康第一课 我校顺利开展2017级新生校纪校规考试与心理普查

下一条:健康生命,感恩母亲——校健促会举办“跑出爱的足迹”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