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新闻热点
 
简讯列表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简讯>简讯列表>正文

健康生命,感恩母亲——校健促会举办“跑出爱的足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心理中心

5 13 下午16时,在心理中心老师的指导下,作为肇庆学院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主办的“跑出爱的足迹”——感恩母亲长跑活动于我校青年广场成功举行。活动旨在引导肇院学子以实际行动感恩母亲,感谢生命来之不易,同时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验生命的力量与魅力,塑造积极的人生观与身心和谐的心理健康观。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出席活动并全程加入跑步队伍。

当天下午,天空作美,参与者如期而至、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陈向荣处长在活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带动广大同学们积极加强体育运动,让跑步锻炼成为我们的生活常态,以实际行动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号召同学们以此次跑步的“爱心”轨迹来表达对伟大母亲的感恩,树立“热爱跑步、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的观念,发出“健康生命、感恩母亲”的最强音,让跑步的矫健身影成为我校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校党委叶峥嵘副书记宣布活动开始后,在领跑旗手的带领下,大家沿着海容路、龙腾路、学府西路的预定路线跑步。晴空微风中,只见同学们有序地沿着美丽的校道迈着矫健的步伐形成一条移动的长龙,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到达终点后,根据班级同学的参与人数比例,颁发了“爱跑班级奖”,并进行了抽奖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学生近1000人,线路全程2.2公里,跑步轨迹为一个完整的“心形”,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创新形式 树立品牌 我校2017年心理月圆满落幕

下一条:举办陶艺体验活动,拓展心理工作新思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