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新闻热点
 
简讯列表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简讯>简讯列表>正文

做同学身边的贴心人 我校举办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心理中心

为了进一步健全各学院新生班班级心理委员制度,提高心理委员的心理知识水平及工作主动性,作为我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之一, 112日下午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第二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做一名伟大而低调的守护者”的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培训。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出席培训,她对我校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作出指导。培训由心理中心霍中开老师主讲,内容包括班级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技术、途径与方法、心理健康基础知识等,以提高他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与工作责任心,同时准确识别并及时协助处理心理危机事件,完善校园心理危机预警与监控体系。

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的基础,他们对于及时掌握班级同学的心理动态、识别并配合学校处理心理危机事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心委一家亲 我校举办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

下一条:强化纪律意识 掌握心理状况 2016级新生校纪校规考试与心理普查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