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转换链接错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感受生命之美 我校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心理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和谐发展, 426,我校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同时分别开展了面向教师和学生的专题心理讲座。

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书院常务副院长、心理辅导站站长及学生代表参加,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主持开幕式。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邱鸿钟教授应邀为师生作讲座。

叶峥嵘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环节,我们必须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着力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环境,为他们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开展心理月的各项活动,发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到“关注身心健康,促进成长成才”的校园文化建设中来。他同时对组织好本次心理月提出了要求。

邱鸿钟教授在当天上午和下午分别面向我校教师和学生作了主题为“幸福乐活的健全管理”和“爱为何物,情归何处”的心理讲座。

据悉,今年的心理月持续到 524,期间还将陆续举办心理成长小组、团体心理辅导、书院心理演讲比赛、母亲节感恩长跑活动、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心理咨询技能大赛、团体拓展技能比赛等活动;同时还有各二级学院、各书院组织的各项特色心理教育活动。

上一条: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一览

下一条:健促五周年暨“以身塑心”趣味游园会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