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转换链接错误'>心理自助学习资源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拥抱我•携手行”女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20          来源: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通讯员 李国宏)为了提高本院女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以及培养她们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 201437日晚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心理健康促进会于学校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主题为 “拥抱我·携手行”女生心理健康讲座。

  此次讲座我院邀请了学校心理中心的张丽玲老师为我们13级女生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心理专题讲座。张老师阐述了如果适应大学生活、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等问题。期间,张老师不时与在场同学们互动,让他们一起探讨和分享各自对于处理人际关系等问题的想法。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本次活动有助于我院同学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做一个受欢迎的人,从而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充满关爱与包容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博学书院举办“我与闺蜜”明信片制作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绽放青春”女生节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