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热点文章
 
心理广场
您的位置: 首页>心理广场>心理广场>正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所有人心动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心理中心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所有人心动的故事》          

作者:张嘉佳 著;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  

内容推荐: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微博上最会写故事的人张嘉佳献给你的心动故事。  

读过睡前故事的人会知道,这是一本纷杂凌乱的书。像朋友在深夜跟你在叙述,叙述他走过的千山万水。那么多篇章,有温暖的,有明亮的,有落单的,有疯狂的,有无聊的,有胡说八道的。当你辗转失眠时,当你需要安慰时,当你等待列车时,当你赖床慵懒时,当你饭后困顿时,应该都能找到一章合适的。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随便打开一篇就可以了。

上一条:《绝非偶然》

下一条:《思考,快与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