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热点文章
 
心理广场
您的位置: 首页>心理广场>心理广场>正文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写给独自站在人生路口的你》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心理中心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写给独自站在人生路口的你》  

作者[] 金兰都 著;  

出版社: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   

内容推荐:  

它是一本像朋友一样静静地倾听你的苦恼,并通过睿智的寥寥数语,引导你发现自己,获取自己人生答案的书。    

很多时候,在学业上,在工作上,甚至在感情问题上,这些年轻人甚至还没有迈出踏进社会的第一步,就已经沦为一个“loser(失败者)”。在书中作者如实地把为人父母的成年人们所不曾来得及去了解的这代年轻人的困苦和不安展现了出来。作者帮助他们诊视这些无法向他人倾诉的苦痛,并告诉他们如何才能从这种苦找到为未来打拼的能量。  

作者金兰都,首尔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消费者研究系主任,韩国总统办公室、三星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等企业的专业顾问,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人生导师。


上一条:《遇见未知的自己》

下一条:《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