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讯心理广场心理测试学生团队
首页
 新闻速递 
 表格下载 
 心理广场 
 咨询服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 我校协办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心理中心

今年的1010日是第29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全民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意识,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心理健康促进行动,我校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加由肇庆市卫生健康局主办、肇庆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残联、团市委、市妇联等10多个单位派出领导、专家到现场进行义诊、咨询。

活动现场设有咨询摊位和义诊摊位,并派发宣传资料。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咨询,在心理健康咨询摊位前,就同学们遇到的心理困扰等问题,心理专家认真聆听、答疑解惑。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中,组织方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使得现场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有奖问答奖品300多份,接受师生咨询500多人次。

市电视台、西江报社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同学们提高心理防护意识和心理防护能力,营造“学习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将有力地促进我校创建健康促进学校的进程。


上一条:以问题为导向 我处召开心理站长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日常开放咨询时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   肇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766    邮箱:zqu_xlzx@sina.com